谷歌钱包增加平台 浏览器Chrome将支持
2013/5/29 8:41:44

  Google 最近又开始猛推它家的支付服务 Google Wallet 了,将钱包和它各种产品服务整合。比如在 Gmail 的新变化中,Gmail就有支持钱包功能,允许用户随邮件发送“现金”。而现在,Google 也开始为 Chrome packaged apps 支持应用内支付。

  如果你想看看 Google Wallet 在 Chrome 上的样子,可以试试看 Chrome Canary(第 29 版)上的“Google Wallet Service”。这是个 GitHub 上含应用内支付的 Chrome 示例程序(不会真花掉你的钱)。

  Chrome packaged apps 是用 HTML、JavaScript 和 CSS 编写的,是一种可在浏览器外启动,默认脱机,可接入一些不能在 Web app 上运行的特定 API 的应用类型。Google 早些时候已经将这种应用类型放到了 Chrome Web 商店上,为他们下一代 Chrome 做准备。

  支持应用内支付或许意味着更多的生态。而 Google 正在让浏览器和操作系统间的边界模糊。如果 Chrome 用户习惯了在浏览器内使用全面的应用程序,那他们未来将用户过渡到 Chrome OS 也会相对轻松。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谷歌钱包的重要新闻:谷歌钱包扩展应用 支持Gmail邮箱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