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电信TOT明年推出移动支付服务JustPay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11/27 11:38:08

  TOT Plc是泰国的国营电信公司,近期该电信公司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移动支付布局,当地媒体称TOT Plc已成立子公司ACT移动(ACT Mobile Co.),将在明年推出JustPay移动支付服务。

  ACT方面透露JustPay将为电子设备提供全方位的功能服务,其中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打印机、读卡器。服务包括手机钱包服务、mPOS以及线上客户关系管理服务。

  结合手机钱包的安卓设备可以进行实时的账单结算,而iOS平台则可以结合mPOS系统进行信用卡、借记卡支付。

  ACT方面还表示,推出全方位的移动支付服务是为了奠定TOT在泰国的“国家移动支付网关”霸主地位,同时与泰国其他三大运营商拉开距离,获得更大收益。

  据了解,泰国今年信用卡的持有人达到了1938万,并进行了12万亿泰铢(折合3755亿美元)的消费。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