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推应用程序内部支付系统 Q2上线
2014/2/26 10:07:33

  电子钱包市场将有新突破,万事达卡于MWC 2014上宣布,推出MasterPass应用程序内部支付系统(in-app payments),并且将在今年第二季正式上线,提供消费者安全、快速的移动APP购买体验。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ABI Research统计,包括应用程序内部支付在内,整体移动APP营收将在2016年达到460亿美元,相当于2011年85亿美元的5倍以上。而全球智能装置使用者,平均每人下载26个APP,消费者若要付费购买应用程序,必须个别建立帐户,并且提供不同的应用程序供应商包含信用卡、金融卡等支付卡等。

  而万事达卡开发的MasterPass应用程序内部支付系统,是将目前以浏览器为主的数位服务能力,延伸至移动APP,消费者可直接与银行安全系统进行连结并且迅速付款,不须再为不同的APP分别储存支付卡凭证。使用MasterPass不论在外购物还是在家中进行结帐,只要简单的触控,就能直接在应用程序中进行付款。

  万事达卡新兴支付长Ed McLaughlin表示,MasterPass应用程序内部支付机制解决数位产业的特定需求,为消费者创造在通路及移动装置上的购物体验,并协助商家开发全新的消费族群。未来将开发一套架构,让所有MasterPass的支付行为,都与现在使用信用卡支付一样高安全性的消费环境。

  MasterPass应用程序内部支付将于今(2014)年第二季起开放给开发商与商家使用,这项服务将快速整合于线上购物流程,迄今已与澳洲、加拿大、义大利、英国及美国等地3万多家MasterPass商家合作。

  首批采用MasterPass作为应用程序内部支付系统的APP供应商,包含Forbes Digital Commerce、Fat Zebra、MLB Advanced Media、NoQ、澳洲星巴克,以及新加坡Shaw Theatres等。对于在移动生活中寻求快速且便利的消费者而言,有了MasterPass,将可随心所欲选择最适合个人需求与生活型态的购物及支付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