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美软通实现与微POS对接 提升支付体验
2014/3/14 9:05:00

  3月13日消息,今天下午,亿美软通公司对外宣布,其核心产品微智通成功与线下扫码验证终端微POS实现对接,成为首家完成与微POS对接的微信第三方服务平台,自此可为企业用户实现O2O闭环提供更为丰富的支付验证体验。

  据亿美软通内部人士透露,微智通作为微信第三方服务平台,从上线之日起即打出了为企业客户提供O2O闭环微营销的理念,让商户通过微信实现服务式营销,这也与微信提出通过公众号体系将基础电商能力赋予广大商家的移动电商生态圈理论不谋而合,而此次与微POS的成功对接,将更加方便线下商户利用并使用公众号完成O2O服务。

  微POS是一款具有移动互联网基因元素的终端设备,主要面向于具有本地O2O需求的商家,通过硬件+微信支付的方式完成身份熟读、凭证验证、数据采集和移动支付等服务。微智通与微POS实现对接可以帮助企业利用微信公众号完成线下验证付款,通过POS终端输入付款金额并产生二维码,消费者微信扫码并进去支付页面,在手机上输入密码完成支付。

  亿美软通CEO赵芳表示,微智通与微POS的成功对接让更多线下企业能够利用微信支付完成O2O闭环流程,通过微信公众号运营服务体现企业自身的品牌价值。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