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美软通参展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大会 展示5G消息最新应用
移动支付网 2021/6/10 10:43:47

5月27-28日,由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联合主办的“2021第四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大会”在重庆举行。大会围绕金融科技监管、后疫情时代发展、技术创新、落地成果等话题,邀请产业各方,全面展现我国金融科技发展情况。会上,亿美软通重点展示了企业级智慧云通信服务,吸引众多参会嘉宾的驻足了解。

去年4月,三家电信运营商联合发布5G消息,其多元化形态、高效交互以及支持完整交易闭环的优势,使其尚未问世就备受业界瞩目。目前,5G技术是国家新基建重要的组成部分,5G消息则有望成为5G首个商业化的应用产品。这是因为与传统短信业务相比,5G消息基于新的标准搭建,支持的格式更丰富,容量、速度、安全性各方面表现更好。

据了解,今年4月亿美软通5G消息平台已正式面向企业客户提供服务,标志着该公司已实现“消息即服务”的能力创新。

亿美软通5G消息平台支持基于GSMA RCS UP2.4规范的5G消息服务能力,可提供5G消息编辑、Chatbot场景串联、5G消息发送、多渠道智能分发、消息回落等功能,同时具备丰富的模板和强大的图片、视频素材支持,极大的简化了在线编辑的操作流程。

此外,亿美软通5G消息平台还承载了包括传统文本消息、富媒体消息、国际短信、智能语音、一键登录等融合通信产品和服务,支持跳转小程序、多渠道管理、智能分发与AI智能交互,同时提供详实的发送报告和可视化统计报表,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高效沟通与数据运营能力。

针对不同行业的企业客户及应用场景,亿美软通5G消息平台灵活支持公有云及私有化定制部署,同时满足客户的API接口调用需求,为企业全域场景实现高价值连接和赋能。

在亿美软通企业级云通信产品矩阵中,富媒体消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据介绍,富媒体消息具备形式多元化、展现更直观、互动体验强等特性。

与商用在即的5G消息相比,富媒体消息不仅基于手机原生号码的短信入口,并且已经实现包括iOS及安卓操作系统在内的全终端覆盖。这就意味着,无需用户下载安装或是预先关注,富媒体消息可以帮助企业客户轻松触达全量会员。

据了解,亿美软通一直与国内三家电信运营商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凭借资深的企业级信息服务经验,在去年陆续开展的运营商CSP招募中,亿美软通又成功入围三家电信运营商CSP合作伙伴,目前的工作重点是联手多行业客户进行场景案例的输出和交互会话测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