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技术发布半年财报 移动支付类收入下降明显
2014/8/8 14:04:24

  国民技术8月7日晚间公布2014年半年度报告。2014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7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32%,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521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48.70%。

  公司表示,营业收入的增长主要是由于USBKEY安全主控芯片的销售收入同比增加。公司净利润下滑主要是由于公司优化、调整现有业务,对相关存货计提跌价准备,同时政府补助收入同比减少。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安全芯片产品实现的营业收入为1.94亿元,同比增长8.36%,而其中移动支付类产品实现的营业收入为2889.87万元,同比下降30.31%;通讯社芯片类产品实现的营业收入为1401.83万元,同比增长0.27%;合作类产品及其他实现的营业收入为771.05万元,同比下降46.65%。

  公司称,预计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同比下降,但因上年同期基数小,因此较难预测业绩变化幅度。

  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公司以信息安全、SoC、无线射频为核心技术发展方向,涵盖IC设计前端至后端全过程技术,产品涉及安全芯片、移动支付整体解决方案、通讯射频芯片及终端产品等多个方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