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技术自主研发RCC技术正式成为手机支付国标
移动支付网 2017/5/19 10:27:58

国民技术5月18日发布公告,根据国家标准委的公告,以公司为主,自主创新研发的基于2.45GHz RCC(限域通信)手机支付相关技术,正式成为手机支付国家标准,实施日期为2017年12月1日。

国民技术表示,RCC技术是国民技术长期坚持的自主创新技术。此次颁布为国家标准,将对未来产品拓展产生积极影响。由于近年来诸多新兴移动支付技术的快速发展,对RCC技术已形成挑战。RCC技术需要发挥差异化技术优势,拓展移动支付市场,并努力进入网络身份可信等更广泛领域的市场。

国民技术是专业信息安全IC设计企业。目前公司以集成电路信息安全为基础,着力打造金融及个人信息安全通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USBKEY主控芯片、金融终端安全芯片及安全模块、智能卡芯片、RCC近场支付和可信计算等多种产品。

RCC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是在中国除NFC以外的另一种移动支付解决方案。RCC技术已在部分二线城市推行,随着RCC标准确立为国标,行业将迎来突破性机遇。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