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86%的商户支持电子商务以及手机APP购物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8/11 11:50:17

  英国电子商务服务提供者idealo近日发布一份调查报告,报告显示,86%的英国商户支持各种平台的电子商务以及手机APP。

  电子商务在英国的地位不仅仅体现商户的重视,更多的是消费者的认可。英国的电子商务总额,更是占据了整个欧洲40%的总额。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其他欧洲国家,法国和西班牙商户74%支持电子商务,德国68%,波兰和意大利分别46%和50%。

  在法国,56%的商户提供购物APP,在APP方面,法国商户领先其他欧洲国家,法国也是唯一一个国家,排名前列的线上商户没有iOS应用,而提供安卓应用,主打安卓用户。英国在APP的支持上,是52%,但是波兰商户对手机APP以及移动互联网似乎不太感冒,仅仅10%的商户拥有APP。

  在法国、英国、德国、西班牙,苹果用户更有优势,在调查中,iOS应用比安卓应用更多,并且iOS用户更具消费能力。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