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推特测试Twitter Offers 社交平台促销与卡结合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11/27 17:12:14

  移动支付不断兴起,社交平台也开始涉足移动支付领域。本周,著名社交网站推特,就宣布测试Twitter Offers服务,美国的广告商可以通过链接卡的促销活动,与社交网络用户进行交互。另一方面,推特也正在测试商品购买功能,商户在发布的推特微博可以加入购买按钮,点击之后,用户可以使用推特进行商品购买。

  推特公司的博客介绍了Twitter Offers的用法:当用户在推特的状态时间轴中看到商户发布的Twitter Offers信息,简单的点击之后,就可以将优惠的额度加入到信用卡和借记卡当中,使用绑定的卡,就可以在实体商户中获得优惠。由于优惠是绑定银行卡的,所以消费者在消费时,获得优惠也是无缝以及简单地。如果在交易中,没有享受到优惠,交易数天之后,银行卡消费清单中会有详细的说明。当然,优惠了多少钱,也会显示在清单当中。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推特计划将该系统在美国圣诞新年长假中应用,目前也暂时没有计划,向其他国家推出。

  推特还表示,商户现有的支付系统就可以加入Twitter Offers服务,而且不需要软件升级。而关于该服务的详细细则,推特并没有解释。

  在用户将Twitter Offers加入到信用卡和借记卡之后,卡详细将进行加密和安全的保存,以便于用户能够在未来的其他优惠活动和支付当中,更简单的使用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