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通电子董事长曾胜强:未来几年仍是支付终端布放的快速扩张期
2015/5/4 14:14:35

  证通电子(002197)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4月30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公司董事长曾胜强在活动上透露,预期未来几年仍是电子支付终端布放的快速扩张期,行业的增长机会仍然较多。

  曾胜强同时表示,公司在2015年工作中将以"业绩与能力并重,内生与外延结合"为指导思想,一方面进一步加强公司能力建设,确保年度经营指标的顺利完成,保持公司业绩持续增长;另一方面将尝试通过并购或者对外投资等模式,吸引、集聚行业内外优秀的企业资源,快速扩大业务规模。

  证通电子主营金融自助服务终端、数字化信息终端、商业电子终端产品、自动识别技术产品、商用数据加密设备和公共通讯终端产品等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