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巨头一个不漏 支付宝和沃尔玛达成合作
2015/5/13 14:46:34

  近期,商超接入移动支付功能已经成为一大趋势,新的支付方式有望在全国范围内普及。日前,沃尔玛和支付宝达成合作,全国范围内的沃尔玛门店将陆续接入支付宝支付。

  其中,深圳25家门店率先开通此服务,用户在沃尔玛购物结账时,只需出示自己的支付宝付款码,收银员通过条码枪扫扫描就可完成付款,整个过程大约3秒。

  此外,从5月20日开始,支付宝和沃尔玛还将推出优惠活动,支付宝用户首次体验将享受最高15元优惠,活动将延续2个月。

  据悉,沃尔玛与支付宝还将在大数据运营、会员管理、o2o运营等方面展开合作,后者将帮助沃尔玛实现数据化运营和客户管理。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