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塞众多诸萨州银行普及Apple Pay
2015/6/24 9:05:03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银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HLB)是马萨诸塞州银行中最新允许其借记卡用户使用苹果支付(Apple Pay)的银行。
 
  现在,在马塞诸萨州使用苹果支付(Apple Pay)的银行还只有一小部分,但是今年预计会有更多银行使用这一技术。(鉴于很多马萨诸塞州的银行机构已经公布了推出苹果支付的日期)
 
  比如东方银行(Eastern Bank)在近几周内就会推出这项服务,而李约瑟银行(Needham Bank)则把推出时间锁定在今年冬季。
 
  尽管一些包括美国银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C)在内的国家级银行巨头在马塞诸萨州设立的分行很早就采用了这一技术,苹果支付却没有仅仅局限于大银行。比如Salem Five已经提供苹果支付服务几个月了,但该州第二大银行花旗银行和第三大银行桑坦德银行还没有提供这项服务。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