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讯HKT Payment宣布推出手机钱包“拍住赏”服务
2015/7/28 16:11:05

  在“互联网+”的年代,传统电讯商亦要跨界发展!由长和系主席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掌管的香港电讯,通过旗下新成立的HKT Payment宣布推出手机钱包“拍住赏”服务,香港电讯董事总经理艾维朗形容:“香港电讯已成为发卡机构!”

  HKT Payment产品开发、业务发展及卡务营运高级副总裁管纪东表示,“拍住赏”具有支付和点对点转帐功能,以及伙拍大新银行的信用卡功能。又指用户可通过万事达卡(MasterCard)的全球逾300万间商户的PayPass读卡机付款,每宗交易上限为1000港元,在网上购物的交易最多 1万元。

  不过,“拍住赏”服务现阶段只适用于备有NFC功能的Android手机,至于iPhone手机暂未能支持有关服务。

  “拍住赏”模式与扣帐卡(debit card)有点相似,用户需为帐户增值储值金额,方能使用。HKT Payment首阶段伙拍CEC国际旗下759阿信屋,在8月8日至9日推出正价及街坊价半价优惠。

  另外,和电香港旗下3香港发言人表示,一直密切留意移动支付服务的趋势,并由专责小组研究全面及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期望可适时为客户提供安全的移动支付平台,以迎合移动通讯用户的需要。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