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征信论坛11月在上海召开
移动支付网 2015/9/11 14:45:27

  2013年,央行下发《征信业管理条例》和《征信机构管理办法》的要求,征信机构的企业征信业务为备案制,个人征信业务实行审核制。2014年8月,首批第三方征信机构获批企业征信牌照,标志着中国征信体系建设迎来关键一步,之后央行共发布了3批企业征信牌照,共计34家。2015年1月5日,央行印发《关于做好个人征信业务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首批8家机构做好个人征信业务的准备工作。

  在上海金融法制研究会、上海移动支付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等政府和学术机构大力支持下,由士研传媒和上海浦东新区金融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的“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征信论坛”,将于2015年11月26日-27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征信论坛”将以“规范监管,开拓模式,创新技术,提升管理”为主题,届时将汇聚来自亚太地区顶尖的政府协会、商业银行、第三方征信机构、电信运营商、电商、律所、设备供应商、技术方案解决公司、学术研究等业内领袖和专家,共同探讨如何借产业政策良机,进行产业链协作,做到多方共赢,充分合法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创新征信产品,借鉴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提升金融征信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

  在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日益加速的今天,如何借产业政策良机,进行产业链协作,做到多方共赢,充分合法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创新征信产品,借鉴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提升金融征信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已经是摆在每个从业者面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本届热点话题:

  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趋势与金融变革

  信用管理与风控:互联网金融企业创新之路

  互联网金融征信如何突破瓶颈

  中国互联网金融的核心要素是征信系统

  征信体系建设与互联网金融发展

  信息共享和隐私保护,如何平衡

  欧美国家征信业务发展经验

  如何创新征信业务的模式,提供增值服务

  本届拟邀机构: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

  费埃哲(FICO)

  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IFC)

  上海资信有限公司

  中诚信征信有限公司

  亚太-中东征信协会(BIIA)

  益博睿

  华道征信

  芝麻信用

  考拉征信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征信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天翼征信

  邓白氏

  Lending Club

  安融惠众

  大成律师事务所

  金电联行

  合力贷

  闪银

  更多会议信息,请联系大会组委会: 杨女士 (市场专员)

  电话:021-5242-8084 | 传真:+86 21 5242 8141 | 邮件:miley.yang@shinemediaworld.com

  会议官网:http://cifcr.shinemediaworld.com/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