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兑换台币 台湾将有3000商家支持手机扫码支付
2015/12/1 11:54:04

  台湾玉山银行透露,预计年底将有3000家台湾商家可提供支付宝手机扫码支付服务。目前,该银行正与支付宝合作在台湾推广这一支付方式。

  玉山银行数位金融事业处负责人李正国向记者表示,玉山银行预计明年可提供该服务的商家可以增加到10000家。大陆游客可以通过手机上的支付宝钱包现场扫码购买商品,不需要预先兑换新台币。

  据介绍,有意提供此项支付服务的台湾商家包括百货公司、超市、夜市商圈和品牌连锁店,比如太平洋SOGO百货、全家便利商店、屈臣氏和新东阳等。目前销售台湾特产牛轧糖的商家“糖村”已开通此项服务。

  李正国表示,目前支付宝扫码还只面向来台旅游的大陆游客,未来希望台湾岛内的消费者也能使用。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