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支付宝城市服务可查企业信用
2016/11/1 8:49:49

10月31日从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获悉,近日深圳信用网企业信用查询嵌入支付宝“城市服务”平台功能接口正式上线。公众通过登录支付宝就可以方便快捷查询深圳信用网,了解企业信用情况。据悉,这是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实施“移动互联网+信用”战略的又一举措。目前,深圳已经建成了华南最大的企业征信数据库,同时提供8种渠道供市民免费查询企业信用记录。

据介绍,2016年以来,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大力实施“移动互联网+信用”工程,通过与微信、支付宝、中国银联等大型移动互联网平台运营商合作,成功将深圳信用网查询功能嵌入各大移动互联网平台,为社会公众提供全方位、超时空的企业信用查询服务,让普通公众查询信用不再难,让失信者无处遁形。

目前深圳信用网已经形成了以一网、一微、一端为主体,包含八种查询方式的信用信息查询格局。具体包括:现场人工窗口查询、深圳信用网PC端查询、“信用深圳”手机APP查询、深圳信用网官方微信端查询、微信“城市服务”端查询、支付宝“城市服务”端查询、银联钱包APP端查询、企信惠移动查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