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扩张 Apple Pay新增27家支持银行
2017/2/9 8:44:29

美国本土有很多家银行机构,而苹果的意图很明显,那就是让所有的这些银行机构都加入到支持移动支付服务 Apple Pay 的行列中来。虽然苹果已经和不少银行和信用合作社达成了协议,但是仍然有许多“漏网之鱼”。

根据外媒 9to5Mac 的最新报道,苹果于本周三和 27 家新的银行或者信用合作社达成了协议,这些银行机构将会支持 Apple Pay。Apple Pay 于 2014 年 10 月正式发布,而美国的大部分国家银行机构都在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发布的几个月内就添加了支持。

跟之前一样,最新增加的 Apple Pay 支持伙伴都是一些比较小的机构。据了解,包括宝马北美银行、卡罗尔县信托公司以及消费者国家银行等在内的 27 家银行机构已经为自家的用户提供 Apple Pay 这一支付选项。

到目前为止,Apple Pay 已经进入澳大利亚、法国、加拿大、中国、俄罗斯、瑞士、英国、新西兰、新加坡、西班牙和日本等多个国家地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