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与柬埔寨加华银行达成协议 预计6月进入该市场
移动支付网 2017/4/6 9:24:27

柬埔寨王国邮政局总经理奥波拉5日向媒体表示,今年下半年拟成立“网购公司”,并开启“微信支付”。

奥波拉称,该局的“Cambodia Post E-Solution”公司涵盖网上购物、网上购票、网上支付、网上银行、电子政务等系列服务,计划今年下半年“上线”。

3月底,腾讯旗下微信支付团队考察了柬方国际支付市场,分别与柬国多家银行商谈。

微信支付的高级商务总监曾表示,希望可以把微信支付快速引入柬国市场,让来柬旅游的中国游客,以及在柬生活的中国同胞通过微信支付直接与商家进行交易。

目前,微信支付与柬埔寨最大的本地银行之一加华银行达成初步协议,预计6月左右上线,协助商家接入支付功能,为商家引流中国游客。

该商务总监表示,届时将节省繁琐的汇兑程序,避免携带大量现金的风险,让支付更生活化。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