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移动支付功能 Amazon Pay Places 分析
2017/10/13 9:13:12

数据显示,美国2015年信用卡交易量达到338亿笔,总的交易规模达到了31.6万亿美元。

而最近eMarketer的统计就预测,今年4810万美国移动支付使用者可以创造492.9亿美元的支付总量,换句话说,每人的移动支付交易总量将超过1000美元。下图就显示了至到2020年,全美移动支付的使用人数将保持11.8%的年复合增长率。冯氏全球零售分析,全美6350万成年人(约占到移动电话使用者总数的近1/3),每个月将会最少使用一次移动支付app。

而今年移动支付的交易额将同比增长78.1%,而增速却将每年递减,至到2021年,移动支付总额的增长率将下降到23.9%(如下图所示)。

Amazon Pay是什么?

Amazon Pay是亚马逊的移动支付平台,用户通过Amazon Pay来进行线上和线下的交易,跟Visa或者Apply Pay一样,AmazonPay也储存了买家的个人信息。优势就在于,Amazon Pay跟亚马逊购物平台的完美绑定,使得用户的支付体验更加快捷方便(可比照淘宝和支付宝的捆绑)。

截至2016年第一季度,亚马逊拥有3.1亿活跃消费者(这也是亚马逊最近一次公布相关数字),这些人都是Amazon Pay的潜在使用者。跟据Forbes的数据显示,美国手机使用者中,75%都装有亚马逊的移动客户端app。

Amazon Pay的结账界面

手续费方面,本国国内的购买交易,亚马逊每笔交易收取0.3美元+0.29%的交易处理费。对于国际的购买交易,亚马逊的交易处理费用则为3.9%。

Amazon Pay到底有多大规模?

2017年2月,亚马逊公布的数字显示,3300万消费者使用了Amazon Pay进行交易,这个数字同2016年相比,翻了一番,除此之外:

–这些Amazon Pay的使用者遍布世界179个国家;

–超过50%的Amazon Pay的使用者为亚马逊的Prime会员;

–32%的交易通过移动设备实现;

–每笔交易的平均交易额为80美元,最大单笔交易额为40000美元;

–亚马逊的实体书店同样接受Amazon Pay的付款方式。

接受Amazon Pay的商户名单

目前,有超过133家商户接受Amazon Pay的付款方式,如下图:

Amazon Pay vs其他支付平台

在移动支付在中国遍地开花的今天,微信和支付宝的规模远远超过了它们的外国同行,这也是因为中国的人口基数以及比较年轻非传统的银行基础。

关于亚马逊的信用卡Amazon Credit Card

今年1月,亚马逊推出了升级版的亚马逊奖赏Visa信用卡(Amazon Prime Rewards Visa Signature Card),Prime会员持卡人在亚马逊平台上购物可以获得5%的回赠,同时在指定餐馆、加油站、杂货店消费同样可以获得2%的回赠,其他地方购物则可获得1%的回赠;而非Prime会员的持卡人在亚马逊平台上消费则只能得到3%的回赠,其他相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