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正式推区块链方案“壹账链”
2018/2/7 11:27:53

2月6日,中国平安旗下科技公司“金融壹账通”正式推出区块链突破性解决方案——壹账链。据悉,该方案借助全球首创的加密信息可授权式解密共享技术,可支持国密算法的异地快速一键部署;不仅有望降低中小银行和金融机构获得高性能区块链底层设计服务的成本,还将为监管部门创造一个透明、高效的监管环境。

金融壹账通CTO兼COO黄宇翔表示,平安集团在区块链领域累计发表专利达到57个。在推广中,壹账链将着力突破制约区块链发展的“效率、安全性、管理”三大难题。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金融壹账通区块链已覆盖交易额超12万亿元、注册金融机构800余家,壹企银融资平台接入中小企业节点数近17000个;还与平安银行、渣打银行、金城银行等十家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并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