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站移动支付系统试运行
2018/4/4 20:25:08

3月26日14时30分,山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站移动支付系统在盂县南和古交收费站的试运行工作启动,截至目前系统运行正常,扣费交易顺畅。

作为MTC人工收费模式的有益补充,移动支付为司乘提供了更多的支付选择,通过支付宝、微信主流移动支付方式收取通行费,降低了传统付费中司机储备大量现金的风险,节约了车辆通行时间。移动支付是加快“互联网+交通运输”向各个领域延伸发展的重要举措,在推动企业降本增效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One more thing

有一个关于交通支付的会议想邀请各方参与。

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将在北京举办《2018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探讨强监管之下移动金融的创新发展和未来。其中《交通支付趋势论坛》将围绕新技术、新业态,探讨新交通如何更好的发展与落地。扫描下图识别二维码或点击图片下方链接了解更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