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推出更新:支持P2P支付和卡券功能
2018/7/11 8:57:56

北京时间7月11日早间消息,Google Pay是谷歌新近推出的、可整合不同支付工具的服务,目前,谷歌正在对其进行几项更新。这些更新大多是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但现在谷歌表示,其实它们已经可以在App中运行。

其中一项补充功能是P2P(peer-to-peer)支付。之前你已经可以通过Google Pay Send向朋友付款或跟朋友要钱,但从今天开始,你也可以在Google Pay的主要付费App应用程序中做到这一步。

Google Pay的产品管理部主任格拉多·卡皮尔(Gerardo Capiel)认为,这项功能将使得你和朋友们分账更容易——如果你使用Google Pay买了一些东西,点击购买,你就能够向多达五个人索要付款。

由于谷歌基本上合并了两个应用程序,听起来好像Google Pay Send即将退出市场,正如卡皮尔所说,“我们的基本想法是把所有功能都整合到Google Pay Send”,但他说Pay Send关闭的时机“待定”。

Google Pay应用程序也具有在手机上保存机票和登机牌的能力,这项功能也适用于卡券。Ticketmaster和西南航空公司都表示支持,谷歌表示,计划将在线活动策划服务平台Eventbrite、新加坡航空和西班牙伏林航空纳入该体系。

虽然Google Pay的一些功能(如新的Passes标签)仅限于Android系统使用,但卡皮尔指出,他们的目标是支持任何平台上的用户。因此,可以在网上和通过iOS应用程序访问Google Pay。谷歌表示,该公司正在使跨平台管理所有支付信息变得更加容易,例如允许用户在网上更新自己的支付信息,并看到更新信息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反映出来。

展望未来,卡皮尔表示,他的团队计划增加对票务合作伙伴的支持,并在更多国家推出Google Pay付费应用,尤其是那些已经将这项服务用于在线支付的国家。

“我们正试着把所有功能都整合到这款App应用中,”他补充说,“有些事情相对要棘手一点,有很多原因,但我们会继续努力,尽可能完善用户体验。”(斯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