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将于今年年底在以色列推出
2021/9/14 9:19:51

9月13日消息,据《耶路撒冷邮报》(The Jerusalem Post)报道,继Apple Pay在以色列成功推出后,Google Pay将于2021年底在以色列推出其数字钱包应用程序。9月初,Google Pay与Bank Leumi以及Max信用卡部门签署协议,Google Pay数字钱包用户可以在非接触式EMV支付终端的商店通过手机进行支付。根据以色列银行的报告,以色列大约三分之二的支付终端支持EMV标准,60%左右的交易可以通过此进行。最新数据显示,Apple Pay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数字钱包,拥有约4亿用户,而Google Pay拥有约1.5亿用户,Google Pay进入市场将成为数字钱包应用技术的转折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