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利宝支付荣获“2018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大奖
移动支付网 2018/7/20 10:16:47

7月19日-20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顺利举行,经过大会组委会和上百名由知名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的评委会多轮评审,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企业、民盛金科(002647)旗下公司合利宝支付荣获“2018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

作为我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中国财经峰会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现已连续7年成功举办。今年峰会的主题是“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来自政界、学术界、工商界的精英以及创业家们齐聚一堂,通过高端对话、深度交流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动力。

19日上午的大会开幕式上,合利宝支付执行总裁苏永炎先生受邀做了主题为“坚守金融科技生态入口,助推中国经济新征程”的主旨演讲。他表示,当前的金融已经进入3.0时代,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逐步消除信息不对称,从而降低交易成本,提升融资效率,拓展服务渠道,改善服务体验,最终驱动金融服务业的重构。无论是传统金融时代还是新金融时代,支付作为金融生态的入口,对推动行业前行发展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合利宝支付获此殊荣实至名归。近年来,该企业无论是推动金融科技发展,还是利用金融科技赋能传统行业所做出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大会现场,评审团的一位专家评委告诉记者。合利宝支付秉承“产业支付引领者”愿景,不仅发挥自身在金融生态中的角色力量,利用大数据、AI等关键技术推动金融行业科技化进程,同时为数十万家航空旅游、智慧零售、金融科技、虚拟电商、教育等行业用户提供支付+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为产业升级和行业变革做出了积极贡献。

如果将金融比作商业的血液,那支付就是金融的基础,长期以来,我国金融业面临着数据不集中、征信体系不完善、金融应用场景难以满足普惠需求等一系列问题。从某种程度来看,金融就是信息和数据的集合,谁掌握了它们的处理和应用能力,谁就能够在推动行业前行上发挥巨大作用。合利宝支付坚守金融入口,自成立以来,就基于其强大的创新基因和在大数据、云计算、生物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实力,同时凭借母公司民盛金科(股票代码002647)的优质金融资源,将推动行业的转型和创新作为己任,发力金融服务的移动化、普惠化、营销精准化、风控智能化,以促进日益更新的金融行业科技化。目前,合利宝支付已逐步将金融科技服务开放给银行、保险、基金、信托、消费金融机构等金融企业,服务好广大小微企业,助力中国经济新征程。

在赋能传统产业升级转型上,合利宝支付更是不遗余力:聚焦传统产业的金融技术短板,用领先的技术加速传统行业升级。以智慧零售为例,在传统模式下,商户的经营流程和客户的消费流程之间的信息是单向流动的,商户和客户始终无法建立信息反馈机制的。于是商户没有足够的依据来改善经营,客户也很难得到满意的消费体验。合利宝支付在赋能传统产业智慧化转型过程中,一方面保持移动支付设备的更新迭代,严格遵守行业统一的二维码支付标准,增加指纹识别等识别技术,不断提升安全级别,确保每一次支付的安全;另一方面,接入业内领先的云计算平台和自主开发大数据技术,为精确评估、预测以及产品和模式创新、提高经营效率提供了新手段。目前合利宝支付已经与金融、航空旅游、零售、教育、农业等领域的企业展开合作,在商业上开放用户发现、智能经营、经营贷款等功能,全面推动传统产业创新转型。

值得恭贺的是,本次大会还授予合利宝支付CEO章凯先生“2018新时代商业领袖”殊荣,以表彰他在积极推动金融科技行业发展、赋能传统产业转型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未来,合利宝支付将持续立足支付,在严守监管要求的同时,大力推动金融科技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