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便利店本月起将在美支持Apple Pay和Google Pay
2018/9/12 16:24:05

据美媒TechCrunch 近日报道,7-11便利店本月起接受Apple Pay和Google Pay。

7-11便利店推动探索人类饮料消费边界,但这家日本便利连锁店在移动支付技术的应用上明显缓慢。该公司10日宣布,从本月起,它在美国的大多数连锁店将接受Apple Pay和Google Pay。此前,三星已经与思乐冰合作,两家公司可能达成了某种互惠互利的排他性协议,以助力Sumsang Pay。

今年初夏,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宣布,Apple Pay即将在7-11连锁店和CVS连锁药店推出。支付选择的增加应该有助于让这种移动支付方式在许多用户中成为主流。7-11在17个国家拥有超过66000家分店。美国目前约占该市场的14%。

但在移动支付与规模更大的零售网点相关联的领域,7-11等连锁店的加入代表着目前拥有智能手机的美国人中,超过四分之三的人在扩大消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