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卡下线”又一案例,南航联合银联、广发推出南航闪付
子阳移动支付网2018/10/15 18:08:41

今年6月,南航联合银联、广发一起在南航APP推出了南航闪付功能,不仅可以开通南航闪付卡,而且还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功能。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南航闪付类似于美团闪付、京东闪付以及中邮消费金融的“邮你花”云闪付,同样也是互联网企业通过银行II类账户创新“借卡下线”的案例,而此次借卡方是广发银行。

此前,移动支付网曾分析过“借卡下线”的三种模式,而此次的南航闪付显然是属于类似于美团闪付的第二种模式。其扣款方式可以通过南航钱包里程账户支付,也可以通过绑定的银行卡进行支付,支持线上线下的支付渠道,同时除了NFC之外还可以通过银联二维码进行支付。

具体开通方式,进入南航APP我的钱包,点击南航闪付,经过实名认证和绑定银行卡之后即可开通南航闪付。开通之后会出现一张南航钱包与广发银行的联名卡,将此卡复制添加到Apple Pay(苹果手机)即可,安卓则需手机支持手机钱包,例如小米钱包、华为钱包等。

南航闪付早在6月份就已经推出了,但是并没有在市场上进行宣传,而且据网友称早期还出现过通过南航闪付进行信用卡还信用卡的漏洞,目前已经修复。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