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跨境汇款大提速 最快2分钟内可入账
2018/11/8 9:06:14

外汇汇率受多重因素的影响瞬息万变,快速完成跨境汇款是国际结算客户最基本的需求。招商银行跨境汇款产品全新升级,最快不到2分钟即可入账。

近期,GPI项目在招行全面投产。GPI即全球支付创新平台(Global Payment Innovation),通过GPI的汇款,除因外汇兑换、合规检查、监管授权等原因造成延时的特殊情况外,汇款时间大幅缩短。

通过招行总行与境外分行/子行间的直联通道实现快捷便利的跨境支付,直联支付采取日间垫付,日终双边差额清算的模式,一笔直联支付的报文可在数秒内完成交互。

目前招行全行离在岸、批发零售等所有服务对象的账户行清算类跨境汇款业务在满足一定条件下都是自动汇出的,支持企业网上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专业版、大众版、手机银行、可视柜台、零售柜面、对公柜面等所有渠道业务,并支持美元、港币、欧元等全行所有挂牌外币。系统可自动追踪客户的汇款历史记录,自动甄别每笔业务是否应进入自动处理流程;对于追踪历史记录存在疑问的业务,在完成自动录入的经办流程后,直接进入人工复核流程。当满足一定条件时,从客户网银成功提交业务至汇款SWIFT电文的发出,只需短短数分钟时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