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六家国有企业投资8000万美元推出聚合支付平台
2019/2/19 10:36:45

业内人士透露,印尼六家国有公司聚资8000万美元,联合推出全新聚合移动支付平台——LinkAja,具体每家公司的资金分摊额尚未确认,六家占股分别为Telkomsel holding 25%,Mandiri、BRI和BNI各20%,BTN和Pertamina各7%,Jiwasraya 1%.

LinkAja将于三月初上线,平台将融进电信巨头Telkomsel旗下T-Cash,Mandiri旗下e-cash,BNI旗下yap!、Uniqku和BRI的T-Bank将全部并入LinkAja的支付平台中,其中,T-Cash团队将主导运营事宜。新平台将支持用户进行在线支付、转账及OR码扫描支付行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