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央行将引入公司参与欧盟特殊支付渠道
2019/2/26 8:54:45

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2月23日报道,周六伊朗央行发布声明,宣布将很快引入一家公司参与欧盟的特殊支付渠道,即贸易往来支持工具(INSTEX)。声明称,贸易往来支持工具远低于欧盟对拯救伊核全面协议的承诺,但伊朗将很快引入一家相应的公司,以表达开展互动的意愿。该公司的创立正在走流程,将介绍给欧盟开展相关合作。同日,伊朗司法总监阿莫里·拉里贾尼称,伊朗不会接受欧盟特殊金融渠道的“侮辱性条款”,其中包括伊朗要加入FATF。他说:“据报道,欧盟的贸易往来支持工具(INSTEX)有两个‘奇怪条款’。欧盟必须要注意,伊朗绝不接受这些侮辱性条款,不会为开辟贸易往来支持工具这样的小水渠而答应任何要求。”贸易往来支持工具将设立在巴黎,由德国银行专家进行管理,英国人将负责监事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