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微信支付的新进展
2019/3/1 9:15:48

EOS Systems Sdn Bhd最近成为丰隆银行(HLB)为微信支付指定的第一个官方商户收单机构。

丰隆银行是一家马来西亚的跨国银行,也是马来西亚五大银行之一,目前在马来西亚全国拥有超过300家分行。

EOS Systems是一家IT和营销服务公司,还提供线上和线下微信营销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改变马来西亚公司通过其微信官方账户(OA)向本地和国际消费者推销自己。

EOS Systems首席执行官Leong Khai Ric表示:

“作为马来西亚丰隆银行的首个微信支付商户,EOS Systems现在处于独特的地位,通过提供营销服务和数字解决方案来支持HLB的数字化愿望,帮助以可接受的成本发展本地业务。”

“随着无现金交易需求的持续增长,通过该平台的零售交易数量也将增加。我们相信,微信上的强势存在为本地零售商提供了一种经济有效的方法,可以更广泛地接触更广阔的市场。启用微信支付使他们能够捕捉到这种潜力。”

主要迎合中国游客以及本地微信支付(MYR)交易的人民币跨境支付的使用呈上升趋势,受到易用性、RM WeChat Wallet(马来西亚微信钱包)的可用性以及年轻消费者中微信的普及所推动。

在马来西亚,有超过2,000万活跃用户,其中超过85%的用户年龄在18至35岁之间。

马来西亚是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以外的第一个微信支付用户可以使用当地货币进行支付的国家,而HLB的客户是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以外第一批能够将借记卡链接到电子钱包进行本地交易的用户。

EOS Systems为商家提供一体化支付终端和系统,用于在线和零售店交易。它还提供营销服务,通过一站式的营销、促销和忠诚度计划平台,帮助那些正在马来西亚使用微信用户的商家。

EOS Systems提供后端服务,从创建商家OA、OA定制和“小程序”开发,使商家拥有有效的集中客户互动平台。OA作为商家和品牌在微信上的官方存在,用于与消费者互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