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信易支付成为Shopify中国官方认证支付服务商
移动支付网 2019/3/6 14:32:51

如果你在跨境电商圈子里,那么你一定听过Shopify。它是跨境电商圈的新贵,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而最近,首信易支付与Shopify达成了合作协议,成为Shopify的官方认证支付服务商,为其跨境电商建站业务提供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此次,首信易支付成为Shopify的官方认证支付服务商,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服务中国的跨境商家。首信易支付为Shopify定制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能够帮助Shopify的中国卖家实现全球跨境支付收款与资金结算服务,基于央行跨境人民币和跨境外汇牌照,业务全流程合规,同时支持多种货币和语言,保障用户资金高效安全到账。另外,除了Shopify为广大跨境商户提供的网站数据分析服务外,首信易支付也在此次的新产品中配备了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市场运营团队,帮助用户实现跨境支付快速对接,并提供及时全面的支付数据分析报告,为客户提出具有可行性的市场建议,从而实现跨境业务的高速稳定增长。

未来的跨境电商领域行业分工将随着社会生产的发展和各类主体的需求不断细化、职业化。这有利于降低跨境电商总体成本、提高盈利率,也不可避免地会对“谁进口谁付汇、谁出口谁收汇”的原则带来挑战。境内企业或者个人,无论是通过与境内或境外的交易平台合作开展跨境电商业务,还是通过自建站的方式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均需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的相关规定进行国际收支还原申报。境内企业或个人可以选择境内支付机构为其办理跨境收付汇业务,相当于境内支付机构代替企业办理了涉外收付款资金集中收付业务,可由支付机构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还原申报。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都可以从事跨境电商外汇支付业务,目前经外汇局批准从事跨境支付业务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仅有30家,而这30家中可以同时为跨境电商提供跨境收单,以及跨境收付汇业务的支付机构更是凤毛麟角,而首信易支付,正是同时具备以上资质的支付机构之一。

Shopify立志于为有梦想的商家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这与首信易支付“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让商业更简单”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此次双方通力合作,将为Shopify商家提供合规、高效、安全、便捷的跨境支付服务,助力平台和卖家更好的开展自己的商业计划,实现双赢的局面。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