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新大陆星POS又有大动作了!
移动支付网 2019/3/8 18:09:30

据其内部人员透露,新大陆星POS准备在3月份推出“商户关爱节”,搞一波商户福利活动,具体内容尚不知。

支付行业,由于支付牌照的限制,进入门槛相对较高。加上传统经营方式,大多是通过吃费率来实现盈利,导致行业内创新性整体比较低。新大陆星POS是行业里,为数不多的,比较有活力的公司了,一直在做一些商户服务的创新项目,小编也一直关注着这家公司。

据说,新大陆星POS及其联营团队是业内“商户服务”做的最细致的。最早听说新大陆星POS,是业内朋友给我讲的一个传闻:新大陆星POS的几家联营伙伴,每年都发动员工,帮商户抢春运车票。

故事不知真假,但却反映出当下的行业格局。

支付宝、微信占据大量C端用户,形成超强两极格局,并逐渐趋于稳定。其他第三方支付公司争夺C端用户,无异于虎口夺食。

但像新大陆星POS这样,从B端商户入手,为商户做好极致运营,解决掉商户的痛点,确实是打开局面的必经之路,也很有可能是接下来行业竞争的主要方向。

就像新大陆星POS这次准备做的“商户关爱节”,其意图很明显,做好商户服务,提高商户粘性。其深知,当下支付行业“得商户者得天下”。

做好商户服务,极致运营仅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垂直细分领域的解决方案能力,据了解,新大陆星POS内部也专门成立了多个专项小组,专攻各个垂直领域的解决方案。

小编提供的仅是,自己看到的一个方向和思路,一个行业的转型方向谁又真的知道呢,全球经济形式,业内发展方向,任何人都无法把控,只能接受。但我们能做的是,在当下时刻保持创新性,时刻保持警醒,一旦机遇来了,即可一跃而上。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