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移动支付应用Pi Pay总交易额达1.7亿美元
2019/3/21 14:54:57

据Pi Pay公司首席执行官Tomas Pokorny透露,柬埔寨移动支付应用程序Pi Pay自2017年中期推出服务以来已取得进展,总交易额达1.7亿美元。

Tomas Pokorny表示,Pi Pay的应用程序自2017年年中推出以来,已下载近40万次,目前拥有超过25万的活跃用户。

他认为,移动支付平台使用会持续增长,无现金支付将在主要城市地区以外的地方得到更广泛的使用,因为网络支付和转账的便利性得到了更好的发挥。

目前,Pi Pay在柬埔寨得到广泛运用,该应用程序已中国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合作。

Pi Pay与支付宝合作(资料图)

上周,Pi Pay还与总部位于韩国的KB Kookmin银行达成合作协议,允许该银行的Liiv数字平台连接到Pi Pay,并使他们能够加入Pi Pay的本地零售网络。KB的Liiv在柬埔寨拥有7万6000名用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