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全国共有245个地级以上城市发行交通联合卡
2019/6/12 16:49:26

根据《交通一卡通运营服务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加快提升推进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工作以及便民惠民服务水平,按照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工作安排,全国交通一卡通数据交换中心组织各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一卡通运营机构汇编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服务信息,主要包括各互联互通城市的发卡机构信息、交通方式、线路信息、服务网点、卡片发售、价格优惠、投诉和宣传渠道等内容。

截至2019年6月,全国共有245个地级以上城市发行“交通联合”卡,并可在市区全部公交线路使用,现公布名单如下:

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工作仍处于不断完善和调试阶段,如遇问题可拨打卡片发行机构或交易所在地运营机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