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钱功能上线,Huawei Pay支付体系再度升级
移动支付网 2019/7/24 10:12:50

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推动移动支付普惠金融发展、提升便民支付服务水平的号召,近日,华为钱包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正式推出基于银行Ⅱ、Ⅲ类账户的“零钱”业务,以安全、智能、便捷和开放的用户服务与体验为基础,丰富了银行账户的支付场景,并全面地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

Huawei Pay自推出以来,已迅速延伸至购物消费、交通出行、生活服务等多种线上线下的应用场景,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本次全新上线的零钱功能依托于华为钱包零钱账户(即Ⅱ、Ⅲ类银行账户),用户只需绑定个人银行卡并完善身份信息,即可享受余额增值、全场景支付等服务。零钱功能凭借其多元化的服务与体验,将Huawei Pay支付体系再度升级。

多维服务,随心支付

华为钱包携手银行为用户打造的零钱业务,致力于让银行金融服务触手可及,支持线上开户、实时存取、财富管理、消费支付等多方面产品服务。

除了优质的账户服务,零钱业务更聚焦于用户在线上线下全场景的使用体验。零钱账户可以一键开通Huawei Pay,在华为钱包中自动生成订制的专属“零钱卡”,支持Huawei Pay“卡码合一”便捷支付能力,全面覆盖用户消费场景。用户可通过零钱卡轻松完成手机闪付(NFC支付)、付款码支付、碰一碰标签支付及线上支付等。使用零钱卡消费时,除了选择零钱余额扣款支付,还能从零钱账户绑定的银行卡联动扣款。通过提供多种付款方式,Huawei Pay力求满足用户多元的支付需求和体验。

简单便捷,安享收益

零钱业务旨在摒弃繁琐的选择与操作,降低消费者的使用门槛,提升用户体验。零钱账户可在线绑定银行卡,实现资金灵活管理,充值提现免手续费,资金实时到账,享受银行存款标准利息。同时,开通零钱卡的用户还可享受各类银联闪付优惠活动。

此外,零钱业务还为用户提供稳健的收益和资金安全保障。零钱服务为用户优选风险极低、收益稳健、灵活支配的银行存款产品,用户一键签约当日即可享受稳定收益,无需进行频繁资金转入转出操作,免受同类产品单日快速赎回额度限制的困扰,解决资金周转难题。基于严格的业务风控策略,华为钱包还联合银行为每个零钱用户免费提供账户安全保险,始终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的基础上打造卓越的用户体验。

此前,Huawei Pay国内支持银行总数已多达118家,覆盖线下1000多万户商户、1600多万台闪付POS终端、100多家线上商户,并支持10多个城市地铁手机闪付过闸以及600多个地区的公交使用银联二维码乘车。凭借Huawei Pay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出色实力和合作伙伴的强劲支持,华为钱包零钱将致力于成为用户专业的零钱管家,以差异化的产品竞争力和贴心的服务提供给用户最佳体验。

目前零钱业务尚未面向所有用户开放,正在陆续上线中。据悉,未来华为钱包零钱还会携手银行陆续推出更多的产品与服务,两者将整合彼此的优质产品与服务资源,拓宽零钱业务的深度与广度,持续提升用户的体验与权益。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