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第二季度营收11.7亿美元 支付交易量不及预期
2019/8/2 10:47:51

8月2日,支付服务提供商Square(NYSE:SQ)在美股市场周四收盘以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公布了该公司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这份报告显示,Square第二季度盈利和营收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支付交易量则略微低于预期,而且对当前财季的盈利展望也令人失望,从而导致其盘后股价大幅下跌。

截至发稿,Square盘后股价下跌5.92%,报76.19美元/股。此前,该股在周四的常规交易中上涨0.71%,报收于80.98美元/股。

财报显示,Square第二季度净亏损为70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2美分,而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60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1美分。如果不计入因其对Eventbrite Inc.进行投资而造成的500万美元按市价计算损失,则该季度的净亏损为200万美元。

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Square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从去年同期的13美分上升到了21美分,超出分析师预期。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Square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将达每股17美分。

Square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1.7亿美元,其中包括7.76亿美元的交易收入和2.51亿美元的订阅和服务收入。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Square第二季度的调整后营收从去年同期的3.85亿美元增长至5.63亿美元,也超出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Square第二季度营收将达5.58亿美元,其中不包括交易成本和比特币成本。

在这个季度中,Square的支付总额(GPV)从去年同期的214亿美元增加到了268亿美元,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的为270亿美元。该公司在财报中披露信息称,54%的支付额来自较大的卖家,Square对这种卖家的定义是年度支付总额超过12.5万美元的卖家。相比之下,第一季度有51%的支付额来自于这种卖家,前一季度为50%。

对于第三季度,Square预计该公司的调整后营收将可达到5.9亿美元至6亿美元之间,调整后每股收益则将达到18美分至20美分之间,按中值计算均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Square第三季度调整后营收将达6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将达22美分。与此同时,该公司维持全年调整后营收和每股收益预期不变。

另外,Square还在周四宣布,该公司将把旗下鱼子酱食品配送业务出售给DoorDash,交易价格为4.1亿美元,DoorDash将以现金加优先股的形式来进行支付。

今年到目前为止,Square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45%,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8%。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