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金融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新金融品牌公关记者年会即将开幕
2019/8/15 14:12:19

2019年,新金融行业迈入新征程。新的阶段,科技助力金融智变,金融依托科技革新,金融与科技的融合,从未如此密切与复杂。

与此同时,央行也研究出台金融科技发展规划,进一步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让新金融渐进到有规可循的勃兴时代。

值此新金融革新之际,为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氛围,深入探讨新金融企业的品牌塑造与传播理念,柒财经联合新金融品牌公关联盟、新金融记者俱乐部将于2019年8月24日,在北京举办“2019新金融品牌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新金融品牌公关记者年会”,与行业共享盛举。

本届论坛以“不破不立预约未来”为主题,围绕“金融科技的创新与机遇”、“金融科技的品牌突围与蜕变”展开探讨。届时,论坛将邀请监管部门领导、品牌专家学者,以及相关媒体公关代表,共同研究新金融行业的创新与机遇。

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吴震、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统计分析部负责人张黎娜、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思聪、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法与金融研究室副主任尹振涛、苏宁金融研究院院长助理薛洪言、网贷天眼副总裁李光耀、开鑫金服战略高级顾问凌冲、美利车金融品牌公关总监方芳、互联网金融专栏作家毕研广等将发表主旨演讲。

同时,本次论坛还将同期举办以“煮酒话青梅举杯忆青春”为主题的第三届新金融品牌公关记者年会。此时,作为行业突围利器,作为企业对外窗口的品牌公关,就承载着获取行业一手信息,传播企业价值理念的重要作用。好的品牌建设,更是新金融企业知名度、美誉度的最重要载体。

新金融品牌高峰论坛暨新金融品牌公关记者年会是柒财经联合新金融品牌公关联盟、新金融记者俱乐部举办的系列活动,定期于每年的8月24日在北京举办。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助力新金融企业品牌深化传播。

作为行业的高端峰会,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中新经纬、《财经》新媒体、中国经济网、和讯网、腾讯财经、界面新闻、亿欧网、Donews、消费日报、网贷天眼、互联网金融电讯、市界、凤凰网WOMONEY、野马财经、一本财经、支付圈、移动支付网、布谷新金融、新流财经、支付之家网、云掌财经、小铜人、美通社、互联网金融新闻中心、互金通讯社、P2P评论、金融观察团、互金观察站、茜说金语、融资中国、、新金融大秘、趣识财经、一点财经、消金界、复利频道、蜂鸟财经、趣谈公社、科技金融说等媒体的支持。

众所周知,新金融行业,在历经野蛮生长、审慎质疑后,如今已步入合规转型的崭新阶段。新的阶段,虽机遇在前,但挑战犹存;虽创新不止,但曲折犹在。不破不立,预约未来。“2019新金融品牌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新金融品牌公关记者年会”在即,让我们共赴盛会,共话行业创新与机遇,畅谈品牌突围与蜕变,助力行业更好的明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