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一飞要求跨境清算公司树立“哪里有人民币,哪里就有CIPS服务”理念
2019/9/11 19:04:35

2019年9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范一飞副行长在跨境清算公司检查指导工作,总行支付结算司、科技司和清算总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励跃董事长向范行长专题汇报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和近期业务工作。

范行长对公司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他说,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今后工作中,要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树立“哪里有人民币,哪里就有CIPS服务”的理念,不能仅仅满足于“跟上”,更要设法提供“超前”服务。他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清醒看到差距、充分提高认识、科学制订规划、奋力实现目标”。

许再越总裁,李爱忠、张欣和邬向阳副总裁出席会议,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