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银行Revolut放弃申请卢森堡电子货币许可
2019/9/12 9:15:58

2018年9月,数字银行Revolut向卢森堡金融监管委员会(CSSF)提交了电子货币许可申请。不过据CSSF透露,Revolut已经于7月25日撤销了此项申请。

据悉,Revolut是在获得了立陶宛的两项金融服务许可之后做出的上述决定。因为通过这两个许可,Revolut就相当于获得了在欧盟地区开展业务的通用“护照”。此外,Revolut还向爱尔兰提交了类似的申请,计划在爱尔兰建立支付和技术中心。

过去一段时间以来,Revolut业务发展迅速,相继覆盖英国、欧盟、澳大利亚等地,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美国市场。针对这样的国际化发展趋势,Revolut在2019年1月成立了一个全球许可团队,专门应对各国不同的司法规定要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