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证监会关停19家在线借贷机构
2019/9/18 10:01:43

2019年9月16日,菲律宾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已于9月12日对Instant Pera、QuickPera、Lendmo Philippines、Binixo、CashBus、Cashcat、Cashuttle、Crazy Loan、Flash Cash、Happy2Peso、Hatulong、MeLoan、MoneyTree Quick Loan、Pera Express、Pera4u、Peramart、PesoLending、QuickPeso和Umbrella等19家在线借贷机构下达停业禁令。

SEC表示,上述机构的运营了违反了菲律宾2007年出台的《贷款公司监管法案》。根据《法案》要求,只有企业才可以设立贷款公司,且只能在获得SEC授权之后才能开展运营,违反规定者将面临最高5万比索以及6个月到10年监禁的处罚。而上述19家机构没有在SEC进行注册,同时涉嫌非法发放高利贷、侵犯用户隐私、暴力催收等违法行为。SEC在接到多次投诉举报之后决定对上述机构进行做出停业处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