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共交通卡自助充值机全面受理银联二维码
移动支付网 2019/10/17 15:52:24

近期,上海全市约1100台公共交通卡自助充值机全面开通受理银联二维码,这是继上海公交全线支持云闪付APP乘车码后,银联移动支付在上海公交领域的又一突破。

今后,乘客在自助充值机充值交通卡时,除原有的银行卡插卡支付方式外,还可以使用云闪付APP及其他支持银联二维码的APP进行支付。一方面,乘客免去了插卡取卡或人工充值的繁琐,优化了支付体验,方便市民绿色出行;另一方面,交通行业服务方的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得到提升,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助力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又添新成效。

为回馈广大用户,鼓励市民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中国银联还将上线“扫码充值享立减”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广大乘客使用云闪付APP扫码充值交通卡,可享新用户首充“满100减20”、老用户首充“满100减5”等优惠,在绿色出行的同时又能获得经济上的实惠。

目前,上海公交已全线支持云闪付APP乘车码,上海地铁大都会APP已开通绑定银行卡和云闪付账户的“先乘后付”功能,上海长途客运主要站点自助售票机均已受理银联二维码。此次上海公共交通卡自助充值机全面受理银联二维码,标志着上海公共交通领域主要场景均已实现受理银联移动支付产品。

截至目前,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已覆盖全国29个城市地铁、1000余个城市和县域公交。未来中国银联将继续深耕交通出行便民场景,构建更加立体、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优化的支付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