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周年庆福利第一波,上海交通卡免开卡费!
移动支付网 2018/8/21 15:00:55

随着移动支付的发展,仅带一部手机出行,已经成为当代人最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华为手机的Huawei Pay交通卡功能,更是让手机变成了交通卡——刷手机就能搭乘公交地铁,无需网络、无需打开App、熄屏刷卡,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便捷。

随着8月31日Huawei Pay两周年庆日的到来,Huawei Pay更是为大家带来了一大波的交通卡福利。福利第一波:即日起至9月7日,华为手机开通Huawei Pay上海交通卡,立减27元开卡费,免费获得一张上海交通卡,限额10万份,先到先得!

开卡的过程很简单:在桌面搜索打开华为手机自带的“钱包”应用,点击交通卡栏目的添加按钮“+”,在城市列表选择上海公共交通卡,根据指引完成开卡即可。

“三无”出行,绿色便捷更轻松

无感、无网、无排队,是Huawei Pay交通卡最突出的优点。无感支付,无需使用实体交通卡,即可乘坐交通工具;无网支付,即无需联网、无需点亮屏幕、无需退出当前操作界面,即可秒过闸机;还可以在线查看余额、充值,无需排队,节省更多时间,充值也很方便,在华为钱包App中点击上海公共交通卡,选择充值,简单几步操作即可完成。

刷卡同享优惠

Huawei Pay上海公共交通卡可在上海市内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使用。

换乘优惠:使用“Huawei Pay上海公共交通卡”乘坐市域内公交车(机场专线和旅游专线除外)或地铁支付车费,在120分钟内公交间换乘或公交与地铁间换乘均可优惠1元。

地铁:使用“Huawei Pay上海公共交通卡”乘坐市内地铁线路,当月消费满70元后,可享受9折优惠。

支持机型如下:

目前,支持Huawei Pay上海交通卡的机型包括华为P20系列、P10系列、Mate RS、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nova 2s、Watch 2系列、荣耀Note10、荣耀10、荣耀V10、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V9、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