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跨境支付行业年度分析:合规和精细化服务能力成关键
移动支付网 2019/12/11 18:34:25

2019年12月11日,易观报告《2019中国跨境支付行业年度分析》发布,该报告重点分析了跨境支付行业,涉及政策环境,市场环境,商业模式等。分析内容按照行业规模、现有政策解读、政策趋势判断、金融科技对跨境支付领域影响等方面进行逐一论述。

报告指出,虽然宏观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但仍保持合理稳定的增长。

同时,跨境电商的交易规模稳定增长,跨境支付市场潜力巨大。

跨境试点城市已达35个,即将新增新一批试点城市。

跨境支付成为支付机构下一个聚焦点,迎来了高速发展期。

针对服务小B的市场机遇,此次报告中首次收录了服务小B企业的典型案例随行付:

合规和产品能力将构建支付机构最大竞争力。只有业务合规,业务才可以持久存在下去。面对日趋复杂多变的商户需求,产品能否不断及时更新换代决定未来跨境支付市场份额。合规和产品能力将同时构建跨境支付机构未来长久的市场竞争力。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