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完成专委会建设方案及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的建议征求工作
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2020/1/3 19:40:31

2019年12月初,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分布式数据库、区块链、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在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下,已完成专业委员会建设方案、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联合生态实验室建设方案的编制工作。

2019年12月18日,联盟面向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开展征求建议工作,联盟秘书处共收到30多家单位40余条建议反馈,2019年12月27日,专业委员会完成建议处理、方案修订工作。

联盟拟计划于2020年1月8日召开联盟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届时将发布联盟各专业委员会建设方案、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及联合生态实验室建设的相关安排。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