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金松奖”启动投票!
移动支付网 2020/2/11 18:34:53

日前,2019年度第六届“金松奖”申报结束。

“金松奖”是移动支付网联合行业专家及媒体联合发起的金融科技行业评选活动,旨在发动行业发现过去一年中的那些优秀的企业和产品。“金松奖”从2014年开始,至今已迈入第六个年头。

2019年是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的一年,金融与科技进一步加速融合。中国人民银行也印发了《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明确提出未来三年金融科技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

第六届“金松奖”共分企业奖(金融科技品牌影响力奖);产品奖(最佳人脸支付终端奖、最佳条码支付终端奖);方案/案例奖(最佳跨境支付方案奖、最佳金融科技安全奖、最佳行业支付应用奖、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三大评选模块。本次评选收到62家企业共92项申报。

今年华为、银联商务、京东支付、中信网科、汇付天下、银联商务、云从科技、收钱吧、商米等33家企业参与金融科技品牌影响力奖角逐;你也可以看到加减科技PM10、钱客多QD21、花脸蜻蜓、商米全系列等炙手可热刷脸支付产品;优博讯i9100、收钱吧收钱音箱、联迪QM90等支付终端产品也没有缺席;PingPong、合利宝、首信易、汇聚、连连等一系列跨境支付方案也将在“金松奖”接受检阅……

2月10日开始,组委会特邀评委将陆续对相关参选企业、产品、方案和案例进行独立投票。投票结果将于2月25日公布,敬请期待。

读者可转发相关企业和产品方案到朋友圈或微信群等,帮助其提高热度及提升曝光率。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