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Libra计划在爱尔兰招聘50名员工
2020/4/21 18:34:55

据《爱尔兰时报》报道,Facebook计划在今年年底前为其Libra项目在爱尔兰招募至多50人。

新的工作岗位将分布在多个职能部门,其中一些岗位已经开始接受申请。

Calibra运营主管Laura Morgan Walsh表示: “在这个不确定时期,我们将继续投资都柏林团队。我们正在积极招聘欺诈、合规、员工管理和客户关怀方面的专家,以扩大Calibra钱包的运营团队。”

就在几天前,Libra协会公布了关于其稳定币计划的一系列新变化。该项目现在将开发一系列基于单一货币的稳定币,Libra也会将其网络从“无许可”过渡到“市场驱动的开放和竞争网络”。

Libra项目于2019年6月首次亮相,其使命是为无银行账户的人提供银行服务,但该项目遭到了世界各地监管机构的强烈反对。今年早些时候,一些知名公司退出了这个项目,包括PayPal、万事达和Visa。Facebook计划在11月中旬到今年年底之间推出这一项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