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举办金融科技重点标准解读培训班
移动支付网 2020/4/29 10:17:54

为加快落实人民银行《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要求,更好帮助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科技公司等机构正确掌握并落实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从业机构金融科技产品与服务的安全保障,2020年4月22、23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分别举办2期线上直播金融科技重点标准解读培训班,来自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科技公司等1828名业务骨干参加线上直播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人民银行科技司、银行卡检测中心的业务负责人分别就《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技术规范》《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安全管理规范》《网上银行系统信息安全通用规范》《商业银行应用程序接口规范》等标准进行介绍和解读。

本次线上直播培训,是协会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积极开展线上培训的有益尝试,充分体现了以会员为本的服务理念。直播过程中,学员通过直播平台就相关标准及工作实际与讲师进行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线上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及时帮助从业机构正确掌握、理解相关要求,对机构创新金融科技产品与服务具有指导意义。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