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2年50多次谎称支付宝遭“盗刷”!
2020/4/29 19:44:35

为了保证用户资金的安全,支付宝曾推出了“你敢付,我敢赔”的服务,一旦用户资金被盗就可获得全额赔偿。不过你可能没想到,竟然有一用户2年来,编了50个理由,谎称自己支付宝遭盗刷了。

今天,蚂蚁金服官方微博发文称,有位用户2年2年来给95188打了50多次电话,说自己支付宝被“盗刷“了,要求理赔,理由千奇百怪。

蚂蚁金服表示,依据风控、人工综合判定,发现这位用户自己操作可能性极大,被盗可能性极低。更让人无语的是,最近这位用户编的理由更为离谱了,直接说“吃了槟榔被迷晕了”,这个说法吧客服小姐姐都气乐了。下面我们来品品这位用户给出的各种奇葩理由:

蚂蚁金服强调,支付宝承诺被盗全赔,并不是因为人傻钱多,而是因为支付宝安全实验室有国际领先的风控技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