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消费券使用第一周 微信支付单周笔数环比增长12%
2020/4/30 19:57:58

4月29日,微信支付发布首份武汉消费券数据“周报”。数据显示,武汉消费券使用第一周已核销近19万张,杠杆率达11.5倍;当周微信支付交易活跃度较前一周增长12%,交易增幅位居全国前三。

4月19日,武汉启动总价值23亿元的武汉消费券投放,在武汉用户可以用微信领取餐饮、商场、超市(便利店)、文体旅游四大场景的消费券。4月20日至4月26日第一周数据显示,通过微信支付的武汉消费券共计核销近19万张,杠杆率达11.5倍。

同时,数据显示,在消费券开始使用当周,武汉微信支付消费当周总笔数及环比增幅显著,均排名全国各城市前列,其中单周笔数环比增长12%,增幅位居全国前三。

值得注意的是,武汉消费券还拉动了中小微企业的经济复苏和生意增长,据微信支付数据统计,在所有核销消费券的武汉商户中,有80%为小微商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