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金融科技应用试点项目8月31日前要求上线
移动支付网 2020/5/6 12:05:42

4月14日,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召开山东省金融科技应用试点项目督导推进会。督促部分试点单位加快工作进度,明确相关项目上线时间,确保试点保质按期完成,本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共计10个单位参会,涉及未上线项目12个。

会上,济南分行听取了各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未上线原因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相关汇报,提出以下四个方面要求:

一是各参会单位应高度重视金融科技应用试点项目工作,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强化内部沟通协调机制,切实保证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二是各参会单位要确保项目在2020年8月31日前上线,建议采取倒排工期的方式,倒推开发、测试时间,形成工作计划,并将相关计划安排表及时上报济南分行。

三是各参会单位应按周向济南分行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对于1周内未取得进展的项目,济南分行将采取约谈等方式与相关单位进一步沟通。

四是各参会单位应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创新运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为项目按期上线创造条件,不得因疫情影响项目上线时间。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